当前位置:

银联助力2015米兰世博会 中国巡回长沙站路演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通讯员 王慧 编辑:张添 2014-11-07 20:02:3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巡回长沙站路演活动启动,现场人气火爆。

(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巡回长沙站路演活动启动,现场人气火爆。)

  红网长沙11月7日讯(记者 吴芳 通讯员 王慧)今天上午,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湖南长沙站活动开幕式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前广场举行。中国银联作为本届世博会中国国家馆的唯一指定支付服务商,将在北京首站及陆续举办的全国共十地分站路演中,为持卡人带来银联品牌展示及互动体验,同时为持卡人出境旅游消费提供支付便利、安全体验与优惠礼遇。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将于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办,以“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为主题,旨在探讨可持续发展和创新话题。除北京首站外,即日起至2015年3月,上海、广东、重庆、山东、湖南、河南、福建、安徽、浙江等其他九地分站也将陆续展开,其中,长沙路演是继北京首站路演之后的第二站。活动期间,中国银联将围绕世博会主题,为馆内各类展出及活动提供支付解决方案,向全世界展示银联品牌及全球网络建设的最新成果及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服务,并计划向中国持卡人发行世博中国馆主题银联卡,为其赴意观展提供特色服务和权益。届时,国内外观众可以现场跨境体验银联芯片卡“闪付(QuickPass)”,感受银联创新支付的便捷和时尚。
  
  另外,银联卡目前可在意大利超过七成ATM提取欧元现金,中国游客常去的商场、品牌专卖店等基本都可用银联卡刷卡消费;在米兰黄金四角商圈及FidenzaVillage等知名商圈,银联卡持卡人还可常年享受优惠礼遇。同时,世博会期间,不仅世博园区及米兰市区使用银联卡将十分便利,全球游客还可在世博园区体验银联金融IC卡“闪付”,实现银联“闪付”在欧洲市场“尝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