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至今年9月末中国银行累计融资1152亿美元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刘溟 编辑:张添 2014-11-07 09: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银行近日披露,截至2014年9月末,中国银行已累计支持1332个“走出去”项目,提供的融资金额达1152亿美元,较上年末增长32%。
  
  据悉,截至2014年9月末,中行已通过银团贷款和结构化融资等方式为华为和中兴的22个电信设备出口项目提供了21亿美元的出口信贷支持,部分海外分行还提供了商业贷款。在对外工程承包方面,中行已为13个电站建设项目提供了33.5亿美元的融资。同时,中行不断提升环球融资能力,积极支持跨境企业并购。截至今年9月末,中行已累计支持143个并购项目。
  
  截至9月末,中国银行境内外币公司贷款余额为863亿美元,较上年末新增67亿美元,增速为8.43%,新增额列四大行第一。其中,新增贷款中大部分用于支持国内企业“走出去”项目,有力支持了中资企业“走出去”项目的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