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铁外交利好铁路基建 重配基金有望长期获益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文成 编辑:张添 2014-11-05 08: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南车北车合并的消息持续受到关注,如何从中寻找获利机会也成为投资者关心的话题。据统计,三季度末约有20只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南车和北车,或将直接受益于两者的合并。

  投资者可借道申购基金间接投资停牌的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如四季度以来表现突出的嘉实周期优选,中国北车和南车均是其三季度前五大重仓股,分别持股330万股和320万股,持股市值分别占基金净值的6.6%和6.39%,合计占12.99%。

  季报披露,嘉实周期优选在三季度选择确定性强、估值合理的价值型抑或是增长型品种,在铁路装备、海工装备、光伏设备、电气设备、建筑建材以及农业板块持续保持较高仓位,并阶段性增加了对上游资源如有色金属板块的配置比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