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用优质服务筑梦长沙南城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通讯员 曾小丽 编辑:张添 2014-10-31 16: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于2014年4月28日搬迁至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营业面积650平方米。

(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于2014年4月28日搬迁至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营业面积达650平方米。)

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内设贵宾理财室,营业面积达80平方米。

(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内设贵宾理财室,营业面积达80平方米。)

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VIP柜员汪彩霞曾获评“优秀员工”,“用微笑和热诚服务客户,用真心和真情感动客户”是她的工作态度。

(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VIP柜员汪彩霞曾获评“优秀员工”,“用微笑和热诚服务客户,用真心和真情感动客户”是她的工作态度。)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记者 吴芳 通讯员 曾小丽)“工作人员始终以微笑面对客户,让我感觉很亲切。”长沙市民刘小姐称,她住在井湾子附近,平时经常到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办理业务,工作人员总是耐心地为她解答疑问。
  
  “我们支行每天的叫号量为200多个,平均每个号只需等4-5分钟,”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行长沈丹介绍,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成立于1988年,于2014年4月28日搬迁至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一楼,拥有轻工院、化工院、中建五局等优质高端客户群体,现有员工20人,中级理财师资格2人,中级经济师1人,中级会计师1人,初级会计、经济师各1人。2012年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以优质的服务被评为建行总行“五星级网点”,2012年和2013年连续被评为省行“平安支行”。
  
  优秀团队:发挥员工创造力,共同解决难题
  
  “今年8月,我们称为‘奔泪的ETC营销月’,晚上我们的员工守在大型小区办ETC,周末去单位、加油站等地办ETC,短短20天,我们完成了1600户ETC产品。当时,许多客户向我们投来了肯定的目光,说:‘这是建行做的最亲民的事,把柜台搬到家门口了’。”谈到这些,沈丹眼中满是自豪。在她看来,用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肯定和赞美,整个团队共同面对困难,共同解决难题,这样的集体才如家般温暖。
  
  沈丹介绍,由于网点分配客户资源,提供连带考核奖励机制,这大大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今年7月中旬,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利用中建五局新员工报到的契机,3天时间共计营销五局卓越卡1300余张。另外,在9月份,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开始“电子银行”进校园活动,通过多方面配合,一周时间完成保院发卡2000余张,签约学生惠1800多套,网银等电子银行产品1800多套。
  
  优质服务:承诺“8分钟无障碍服务”
  
  “‘8分钟无障碍服务’是我们支行对客户的承诺,”沈丹介绍,“8分钟无障碍服务”指的是要求客户平均等待时间不超过8分钟,业务平均处理时间不超过8分钟。目前该支行内设贵宾理财室,营业面积达80平方米,拥有低柜3个,自助设备10台,客户的平均等待时间已提升至5分钟。
  
  “幸亏你们工作细致、负责,如果我的身份证被不法分子利用参与不法活动,后果真是不堪设想!”近日,长沙市民王小姐找到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的工作人员说道。原来,王小姐的身份证在去年丢失,而今年9月30日,一位中年男子拿着王小姐的身份证到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办理开户业务,柜员小田通过身份核查系统发现证件与眼前的中年男子相像但有差异,为了确认,小田对其做进一步询问,并拨通了王小姐留在系统的电话,终于,中年男子面露惊骇,身份证都没拿,落荒而逃。
  
  沈丹称,在日常工作中,该支行的员工已养成了高度职业敏感性,做到防尘杜微,以高度责任感办理每一笔业务。
  
  近年来,凭借优秀的团队和优质的服务,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获得了“2012年省行级平安支行”“2012年‘五星级网点’”“2012年度同城票据交换优秀网点”“2012年信用卡业务营销竞赛示范网点”等奖项。
  
  沈丹表示,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的个人金融业务一直是建行长沙芙蓉支行立于长沙南城的一面旗帜。截至2014年9月30日,建行长沙井湾子支行企业存款时点余额109218万元,对公贷款余额199102万元,中间业务收入2267.54万元,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在芙蓉支行排名靠前,另外,截至8月31日,该支行全口径存款25.04亿元,较年初新增8.4亿元,其中个人存款达10.56亿元,个金存款规模市区排名第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