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理财产品库上线 缤纷豪礼送不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添 编辑:吴芳 2014-10-30 17:2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理财产品库页面

(红网理财产品库页面详情)

  点击进入红网财富首页理财产品库》》

  红网长沙10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张添)“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如今,大家的理财意识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希望通过购买理财产品,达到资产的保值、增值。但目前理财市场存在信息透明度不高、专业性太强等问题,大多数投资者依然是雾里看花。今日,随着红网理财产品库的正式上线,广大投资者将通过浏览红网理财产品库页面,实现对理财产品资讯的“一网打尽”。
  
  红网作为湖南省新闻综合门户网站,携手各大金融机构,搭建了一个本土化的、信息权威的湖南理财产品信息平台,为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提供数据参考。作为本土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信息展示平台,红网理财产品库收录了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的理财产品信息,网友可通过该产品库进行查询、评测、咨询理财产品信息,并实现产品购买功能。
  
  10月30日至11月7日,红网财富频道将开展“理财产品库推广季缤纷豪礼送不停”微信粉丝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关注“红网财富”微信公众号,将相关内容分享至朋友圈,号召您的朋友(以前未关注“红网财富”微信的)关注“红网财富”微信,并将通过您邀请关注“红网财富”的所有朋友的微信号发送至“红网财富”,推荐5名及以上朋友关注我们的朋友,即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大奖。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参与活动的网友中,统计出邀请朋友关注数量的前2名,为一等奖,赠送价值千元的WMF德国餐具一套;第3名为二等奖,可获赠梦洁空调被一床;第4-7名为三等奖,奖品为青花瓷套装一份(青花瓷保温杯+青花瓷钢笔)。
  
  11月10日,我们将在“红网财富”微信公众号发布中奖名单,获奖的粉丝可回复您的手机号码给“红网财富”,届时,我们将电话通知得奖的6位幸运粉丝。11月30日之前,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7:30,获奖者本人可凭借微信截图和电话号码,到长沙韶山南路258号红网(省路桥斜对面,潇湘晨报后面)领取礼品。
  
  红网理财产品库,为您无忧理财保驾护航。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湖南红网”微信公众账号,缤纷豪礼送不停!

关注红网财富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精彩!

(关注红网财富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