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注册信贷分析师(CCRA)第五期株洲班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吴芳 2014-10-20 08: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注册信贷分析师湖南服务中心—汉杰(长沙)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杰致辞。)

  (注册信贷分析师湖南服务中心—汉杰(长沙)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杰致辞。)

国际注册信贷分析师首席讲师陈教授解读中国宏观经济并开展信贷分析理论基础课程。

  (国际注册信贷分析师首席讲师陈教授解读中国宏观经济并开展信贷分析理论基础课程。)

湖南注册信贷分析师第五期株洲班开课仪式吸引了70多位业内人士参与。

  (湖南注册信贷分析师第五期株洲班开课仪式吸引了70多位业内人士参与。)

  红网株洲10月18日讯(记者 吴芳)10月18日上午,注册信贷分析师湖南省第五期株洲班开课仪式在株洲大伟神农大酒店举行。来自株洲市辖区内的城郊农商行、农业银行株洲分行、天元区信用联社等金融机构的领导和学员,以及来自岳阳、衡阳、湘潭的金融机构嘉宾,共计70余人参与活动。

  在开课仪式上,国际注册信贷分析师中国认证管理办公室主任郎文俊表示,在当前经济环境与金融业的变革时期及创建新型信贷业务管理体系的大背景下,注册信贷分析师的课程体系与信贷业务管理专业人才的专业知识需求是高度契合,希望学员们把握学习机会、合理吸纳信贷知识。另外,国际注册信贷分析师首席讲师陈教授为学员们解读了中国宏观经济并开展信贷分析理论基础课程。

  “注册信贷分析师课程学习能在湖南顺利的推广,除课程本身的专业性、系统性、适用性强之外,也与湖南各大金融机构大力倡导和鼓励员工学习分不开。”注册信贷分析师湖南服务中心主任,汉杰(长沙)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杨杰总经理表示,注册信贷分析师(CCRA)湖南服务中心于2013年3月成立,目前在湖南省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五期培训,共有近400人参加了注册信贷分析师课程的学习,为湖南各金融机构及学员提供了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和较完善的学习环境。

  名词解释:注册信贷分析师

  注册信贷分析师(CCRA)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金融培训中心于2012年12月与国际金融专业人士协会(美国)签订协议引进,并面向中国区推广注册信贷分析师(CCRA)专业资格学习和考试认证。注册信贷分析师(CCRA)项目着重学习银行信贷实务与操作、信贷风险管理与控制、企业财务分析与授信评估、国际信贷与银团贷款、项目贷款与并购贷款等内容,教学以实际为基础,突出学以致用。通过该项目的学习,旨在全面提升银行从业人员信贷业务营销与管理能力、资金风险控制能力,传导国际金融业先进的管理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