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2个县参加湖南省第二轮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县遴选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罗云峰 尹志伟 编辑:吴芳 2014-09-23 09: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二轮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县特色制造业组遴选现场。)

  (湖南省副省长黄兰香现场评审。)

  红网长沙9月22日讯(通讯员 罗云峰 尹志伟 记者 王宏婷)今天,湖南省第二轮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县遴选进入最后一组特色制造业组的评选。湖南省副省长黄兰香等领导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本轮三个产业共有42个县参评,其中有7个联合申报团队。

  省财政厅副厅长、省特色办常务副主任欧阳煌说,第二轮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县遴选分三个产业进行,第一个是农副产品加工,第二个是特色制造业,第三个是文化旅游产业。这一次遴选工作,省政府专门派出了三位分管副省长担任主评委,充分表明了省委省政府对发展特色县域经济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联合申报的县市区各有特色,优势互补。7个联合申报的县市区,其中有2个县市区一起进行申报的,也有3个县市区一起进行申报的。参选的各个县市区都进行了充分准备,遴选环节组织有序,纪律严明,力求遴选公正公平。

  第二轮重点县仍为3个产业,每个产业扶持3个县,共扶持三年,每个县每年支持6000万元。评委根据参选县市陈述答辩情况、申报材料和申报材料指标录入表、以及评委掌握该县产业发展基本情况等,进行现场综合评分。然后由三个产业遴选组长(或主评委)分别召开碰头会,研究确定报省政府初选名单。省政府常务会根据初选名单研究确定第二轮重点县名单,并向社会公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