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银行股持续上涨 交通银行几度涨停

来源:中国网 编辑:吴芳 实习生:罗佳欢 2014-07-28 11: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财经7月28日讯 受首批民营银行获批筹建消息刺激,银行股持续上涨。截至发稿,涨幅近5%。
  
  截至发稿,个股方面全线飘红,其中交通银行涨停,宁波银行涨逾7%,平安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涨逾5%,光大银行、北京银行、中信银行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7月25日,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在银监会2014年上半年全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披露,三家民营银行已批准筹建。这三家民营银行分别是:腾讯、百业源、立业为主发起人,在广东省深圳市设立深圳前海微众银行;正泰、华峰为主发起人,在浙江省温州市设立温州民商银行,以及华北、麦购为主发起人,在天津市设立天津金城银行。

来源:中国网

编辑:吴芳 实习生:罗佳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