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招行金葵花少儿钢琴大赛落幕 4名琴童晋级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谢华兴 编辑:吴芳 2014-05-26 17: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维亲临比赛现场与参赛选手互动。)

(湖南赛区比赛现场。)

(4名琴童摘得湖南赛区桂冠。)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谢华兴)骊歌四起,琴声飞扬,谁将是下一个郎朗?昨天下午,2014年招商银行“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湖南赛区在湖南省音乐厅落下帷幕。经过一天紧张、激烈地角逐,4名琴童从23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他们将代表湖南赛区在7月中下旬赴深圳进行巅峰对决,并有机会与钢琴王子郎朗同台竞技。
  
  秉承“关注‘金葵花’客户子女的成长,就是关注‘金葵花’客户的未来”的服务理念,招商银行“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自2008年设立,并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了超过万名琴童参加。该项赛事已成为招商银行最重要的全国性品牌活动之一。4月底,招商银行“金葵花”少儿钢琴大赛再次落地湖南。据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数据显示,截至5月20日,湖南赛区报名选手突破230人,一时间一阵“金葵花”钢琴热潮席卷湖南。
  
  为让更多孩子获得比赛指导,实现与钢琴专家近距离接触的梦想,24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特邀我国钢琴界泰斗、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维亲临现场为比赛助阵,并与参赛琴童“零距离”互动。
  
  根据比赛规则,参赛选手按照年龄被划分为儿童A类、儿童B类、少年A类、少年B类等4个组别进行角逐,每组第一名将前往深圳参加决赛,获得国内知名钢琴家的点拨指导,与招商银行形象代言人、国际钢琴大师郎朗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