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行出国金融服务火热季:考雅思托福送机票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作者: 编辑:朱湘平 2014-05-26 09: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连姑娘肖珉珉最近双喜临门,一是在上月刚刚过去的雅思考试中,她取得了7分的高分,有望奔赴澳大利亚一圆留学梦。二是在招商银行的“刷招行卡考雅思托福机票代金券带回家”活动中,她幸运地赢得了往返墨尔本的机票代金券两张。“爸爸妈妈可以亲子送我到澳洲留学啦!”肖珉珉高兴的说。
  
  让肖珉珉喜出望外的“机票代金券”是招行出国金融自由行其中一项活动的奖品。为满足人们出国留学的增长,招商银行的出国服务品牌——“出国金融自由行”,近期精心准备了留学金融服务及产品套餐,不论在考试准备阶段、出行准备阶段、国外生活时期、归国后都可享受到招行提供的全方位、专业、贴心的出国金融服务。而肖珉珉正是招行出国金融俱乐部的一名会员。
  
  据了解,招行这个“刷卡考试送机票”活动是其“葵花天使基金”的一部分,2014年4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留学生们使用招行卡缴纳雅思、托福考试费用,在活动期间参加雅思、托福考试,中奖者考生父母每人即有机会获得考生留学地(境外)往返旅游携程机票代金券一张,最高金额达1000元,目前出发地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国内城市。其中,雅思考试分数7分及以上,托福分数95及以上均可参与抽奖。招商银行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助学活动,鼓励考生考出好成绩,圆留学梦,同时也让在外的学子能有机会与父母团聚,减轻家庭经济压力。
  
  记者登陆招行一网通网站看到,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考生使用招行卡缴纳考试费用后,只需注册成为招行出国金融俱乐部会员即可参与活动,用户还可以在招行网站自助查询中奖信息并与95555取得联系,确认领奖地点。
  
  值得留意的是,考生在活动期间还可多次参加活动,只需注册一次,但获得成绩后需要重新上网点击“申领奖品”。同时报考雅思和托福且都达到分数线的考生还可以同时申领礼品,但每月、每项考试只能申领一次。
  
  招商银行出国金融活动负责人表示,留学是一场“复杂之旅”,出国办理程序及准备工作之繁琐复杂,多年来困扰着国人。比如,按照出国留学、旅游和移民的要求,申请人在进行签证申请时,必须出具由银行所开设的存款证明。办理完签证,即将踏上出国之旅,这时出国旅游、移民人士或者准留学生就需要准备外币现金、机票、酒店等若干琐事。当留学生拿到毕业证准备回国,在海外剩余资金也有汇回国内的需求。因此选择合适、便利的出国金融服务可以大大节省留学生家庭的时间与精力。
  
  除了针对上述问题所推出的存款证明、多币种汇票、国际信用卡、出行易等一站式金融产品及服务,招商银行出国金融服务近年来还推出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如首家推出“留学妈妈俱乐部”服务平台,每日发布出国金融业务信息以及最新各国签证要求;定期举行留学夏令营活动,带领小客户感受国外名校风采;定期举办“小小理财师”活动,为准留学生提供参加社会实践的机会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