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保险完成马航事件首笔预赔付50万元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吴芳 2014-03-26 10: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官方宣布马航MH370航班不幸坠机。获知这一消息后,阳光保险迅速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完成首笔预赔付50万元。
  
  在获知坠机消息后,阳光保险与客户胡先生所在单位领导及其亲属再次取得联系并表示慰问。胡先生及妻子、女儿一家三口都在此航班上,家中亲属难以接受这一沉痛消息,阳光保险客服人员向客户亲属表达了公司问候,并告知亲属公司已完成预赔付手续,亲属随时可以领取赔款。
  
  客户胡先生由其所在单位为其购买了阳光人寿的综合福利保险责任保障计划,包括一般意外伤害保障20万元,飞机意外伤害保障30万元,总计50万元。
  
  阳光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全体员工对此不幸消息深感悲痛,对乘客家属表示衷心慰问,对痛失曾经共同奋斗的老战友深深的哀悼。阳光将全力做好机上客户、员工家属的安抚和帮助工作,为他们尽一份力。
  
  阳光保险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全力做好理赔服务工作。3月8日凌晨马航客机失联后,阳光保险集团及旗下产寿险公司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启动了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设立专项救助账户——3月8日飞机失联事发当晚,阳光保险集团紧急设立1000万的专项救助账户,对此航班上没有保险的中国公民乘客每人捐助5万元,用于此次特殊事故处理;与此同时启动海外救援服务,及时与所有排查到的客户单位或家属取得联系,为客户家属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