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布局宁乡 在湘经营机构增至22家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赵书生 编辑:朱湘平 2014-01-16 15: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工委书记、宁乡县委书记黎春秋讲话。)

(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前排左]和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行长李征[前排左二]为浦发银行宁乡支行共同揭牌。)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曹志红[右]代表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向宁乡县流沙河镇联校的60位贫困学子捐资10万元。)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赵书生)今天上午,随着覆在铭牌上的红绸被徐徐揭开,浦发银行宁乡支行正式迎宾纳客。这是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成立近十年来,在全省设立的第22家经营机构,也是继星沙支行之后设立的第二家县域支行。
  
  宁乡经开区工委书记、宁乡县委书记黎春秋,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征出席开业仪式。
  
  浦发银行宁乡支行位于宁乡县金洲大道宁乡经济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大楼内,是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唯一一家开设在写字楼内的营业机构。该支行按照全功能支行的标准打造,内设贵宾理财室,为区域内客户提供综合理财、代客理财和增值服务等多功能、差异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行长李征表示,宁乡是全国百强县,不仅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物产,其经济发展势头也越发强劲,宁乡支行的开业,对传播浦发银行金融品牌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该行相关人士透露,开业当天,浦发银行宁乡支行存款逾16亿元。就在宁乡支行正式开业前一天,位于宁乡经开区的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亿元募集资金成功到达在浦发银行宁乡支行开立的账户上。
  
  作为全球金融服务百强企业,浦发银行深耕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金融业率先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此次揭牌仪式上,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向宁乡县教育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资助流沙河镇联校的60位学生。现场12位贫困学生接受了爱心捐赠。
  
  资料显示,目前,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下辖株洲支行、郴州分行、湘潭分行、宁乡支行、营业部、三湘支行等22家分支行、21家离行式自助银行和36个离行式自助服务点。截至2013年末,该行资产总额达到600亿元,各项存款总额47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逾353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