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董事长高国富获“2013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严柏洪 编辑:甘红 2013-12-24 13: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2013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揭晓,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董事长高国富获两项大奖——“2013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2013最佳中国经营者奖”。
  
  “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评选始自2005年,每年举办一次,本年度的评选由上海第一财经、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德勤管理咨询公司联合举办。
  
  评审委员会认为,高国富具有丰富的大型企业管理经验,自入主太平洋保险集团以来即坚持“专注保险主业、价值持续增长”的发展战略,保持了业务平稳健康发展,其行业领先优势和持续增长的投资价值已为资本市场所广泛认同,品牌形象持续提升,连续三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2012年,太平洋保险集团积极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转型发展,并完成了H股定向募集、决议新设健康险公司,这些战略举措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推动和实现可持续价值增长的同时,高国富领导的太平洋保险集团把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其商业模式和决策、运营的一切活动,在资本融通、风险保障、社会管理等方面积极发挥保险的作用,并善待股东、员工、客户、环境、合作伙伴和社会,与各利益相关方共创美好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