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以服务明星巡讲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编辑:朱湘平 2013-12-23 16: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3日讯(通讯员 蒋浩)据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消息,“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服务评选活动中该行近期在全辖开始举办“明星大堂经理”、“明星柜员”巡讲活动。这批明星大堂经理、柜员是该行今年举办的,由全辖近10万个客户精挑细选出来的服务典范。这些经客户筛选出的优秀大堂经理、柜员将向全行营业网点分别讲述自己的个人经历、工作感悟,并以演练的形式交流服务技巧、工作经验。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有关人士表示,“这种学习交流方式对营业网点服务水平提升有很大帮助,不少服务案例非常具有感染力,能够起到鼓舞、激励的效果。不少员工积极结合自身岗位进行对照,并主动向服务办公室报送学习心得。作为“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活动的延伸,此次活动定能在全行再次掀起‘比、学、赶、超’的服务提升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