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提出信贷四倾斜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记者 吴善阳 编辑:朱湘平 2013-12-23 16: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广网上海12月19日消息(记者 吴善阳)交通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主持会议并提出交通银行贯彻落实意见,提出优化信贷配置,做到四个倾斜,即向扩内需、城镇化、惠民生领域倾斜,向中西部地区倾斜,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倾斜,向事关全局、带动性强的重点项目倾斜。党委副书记、行长牛锡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温家宝总理、李克强副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怀邦强调,要紧密联系交行实际,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做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深入领会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总基调、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上来,统一到中央宏观调控政策和基本目标上来。要全面把握形势变化,及早谋划2013年经营管理工作,坚持“稳中求进、转型发展、深化改革、控制风险、创新驱动、强化管理、提升服务”指导思想,科学制定交行2013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交行要坚决贯彻宏观调控政策,发挥交行综合化经营优势,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要制定“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发展战略新三年实施方案,优化经营策略,着力推进信贷、业务、收入“三大结构”调整,不断加快转型发展步伐。胡怀邦指出,交行要坚守风险底线,统筹兼顾业务发展、创新转型、风险管控三者之间的关系,确保不发生重大风险事件,保持资产质量基本稳定。要坚持创新驱动,增强交行差异化竞争优势,围绕打造“创新活跃银行”目标,继续大胆探索、积极实践,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发展策略、业务产品,通过系统创新为交行科学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