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命人寿“富贵宝年金保险计划”1月1日起湖南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艺 编辑:朱湘平 2013-12-09 10: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9日讯(通讯员 袁艺)今天,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消息,自1月1日起,生命人寿最新推出的“生命富贵宝年金保险计划”将在湖南上市。
  
  “生命富贵宝年金保险计划”是生命富贵系列产品中的又一保险精品,由主合同《生命富贵宝年金保险(分红型)》和附加合同《生命附加金管家B款年金保险(万能型)》两个产品组成。延续了富贵花“快速返还”的特点,该产品还新增“持续保险金返还”、“养老双倍给付”等,同时保持了生命人寿特有的“保额分红+万能账户”经典理财模式,在2013年10月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活动中获得“最具投资价值保险产品奖”。
  
  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相关人士介绍,“生命富贵宝年金保险计划”具有四大特色。第一,每交一次保费,便可享受到10%的保费返还——持续保险金。第一年,满犹豫期即返;随后交费期内年年返还。返还的保费直接进入万能账户,复利增值。第二,每个保单周年日,富贵宝会送来一份富贵礼——生存保险金。60周岁前,这份富贵礼是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之和的10%;60周岁后,这份富贵礼将会加倍,实现每年给付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之和的20%直至终身。在有需要时,能随时将这些钱领取出来,作为置业金、周转资金、终身养老金等。第三,此产品不仅持续保险金进入万能账户享受下有保底,上有惊喜的复利增值。每年的生存保险金还会随着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年年递增,60周岁后实现双倍给付并持续递增至终身,这些钱自动进入万能账户后更能实现二次增值。“保额分红+万能账户”双重增值,收益稳健节节高。第四,所交的全部保费以及富贵宝终身为您创造的所有财富(万能账户现金价值+累积红利保险金额现金价值+终了红利)可以安全完整的传承给下一代,实现财富有效传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