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大信用卡跨界联姻 带客户体验视频服务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编辑:朱湘平 2013-11-19 12: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如今,跨界合作已被越来越多的行业所运用,在互联网金融萌芽起步之时,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领先走在行业前列,与中国第一影视剧视频网站携手合作,推出乐迷联名信用卡及营销活动,为客户带去实惠及超值体验。
  
  早在去年,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就与乐视网达成战略合作共识,积极投入“乐迷”专属版联名信用卡的市场调研及产品设计工作中。据了解,“乐迷卡”是国内首张为网络视频用户量身定制的信用卡。
  
  申请了“乐迷卡”的用户,除了可以享受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全部基础金融服务外,还可享受乐视网专属的影视服务。作为光大“乐迷卡”的用户,在支付方面,用户可享息费全免的自动关联续费服务及电视、盒子、服务费于一体的绿色支付通道;在优惠方面,可专享乐视终端产品额外3个月免费会员服务;在增值服务方面,购买乐视终端产品即可专享精彩节目,与明星面对面等。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以往卡片的发行,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在传统的发卡渠道外,针对“乐迷卡”创新性开辟了“网络瞬时贷”申办模式。即用户可以通过网络即时申请,实时授信,购买乐视产品或服务,之后银行将卡片邮寄至用户。该模式让用户获得了便捷办卡、快速网购的愉悦体验。
  
  近日,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与乐视网再度合作,推出“感受光大感受乐视”活动,11月1日-11月30日期间,凡光大普卡、金卡、钛金卡用户均可以参与消费满额抽奖馈赠。如:单日交易金额累计满5000元或等值外币,即有机会赢取:价值4200元(含税)的50寸乐视电视(3D版)+乐视一年高级VIP会员服务费,每天2名,共送出60名。价值290元乐视半年高级VIP会员服务费,每天20名,共送出600名。
  
  业内人士表示,在联名卡早已多如牛毛的行业背景下,光大“乐迷卡”之所以能脱颖而出,关键在于它连接了一个新的消费领域,代表着一种行业的创新力。它的出现,不但“刷新”了行业产品种类,同时也是银行试水新兴消费领域,发力互联网金融最好的例证。
  
  为方便客户查询光大银行济南分行相关理财信息、优惠活动,济南分行微信公众平台现已开通。
  
  关注方法:打开微信,点击“魔法棒”,选择“扫一扫”,点击关注,即可添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