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以赛带练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编辑:朱湘平 2013-11-13 09: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3日讯(通讯员 蒋浩)近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全行服务提升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本着“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细心、贴心、热心的特色服务。
  
  今年7月到9月,该行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走近交行,感受温馨”服务评选活动,发动全省客户对营业网点柜员以及大堂经理进行评价。“这次活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不仅仅让广大客户切实感受到交行对客户的重视,同时也在全行范围营造了一股良好的竞争氛围,营业网点都以拥有‘明星柜员’、‘明星大堂经理’为荣,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感受”,交行湖南省分行有关人士表示。
  
  “走近交行,感受温馨”评选活动结束后,该行各营业网点纷纷组织开展了日常服务礼仪操展示和服务情景演练等多项服务礼仪培训、竞赛活动。该行服务提升办公室全程监督,并及时结合服务工单进行点评,要求银行员工从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三个方面不断提升自己。“服务培训、竞赛收获的不仅仅是技巧,更是转变了自己的心态,能够让自己正确认识到服务的意义。”一位入职不久的员工称,“服务培训及竞赛很有效果,自己已能像其他同事那样做到时时刻刻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对待客户,在轻松的氛围中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
  
  良好的服务态度与礼仪技能是银行服务组成的重要部分,但在交行看来,为客户提供“特色服务”也是对营业网点一如既往的“硬性要求”。该行某营业网点负责人表示,“在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我们一定会考虑客户的实际情况,采取合理的措施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交行的贴心服务”。交行湖南省分行仅在10月份便完成近10起上门服务,为客户堵截了4起诈骗事件,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