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十一”生命人寿试水网销 八小时保费破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艺 编辑:朱湘平 2013-11-12 10: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2日讯(通讯员 袁艺)今年双十一,生命人寿首次亮相淘宝保险频道。从11月11日凌晨1点开始,不断涌入的客户流量和保费刷新了互联网保险的记录,在不到8个小时的时间里,总保费超过1亿元。
  
  作为业务创新和保费增长的新兴渠道,电子商务成为了保险公司的兵家必争之地。2013年,生命人寿正式布局电子商务战略,正式成立电子商务中心,在人才引进、产品创新、流程优化等方面以闪电速度推进,意在抢占互联网保险先机。为了在“双十一”上精彩亮相,生命人寿与淘宝保险频道在产品设计、系统压力、客户服务等方面精心准备,吸引了几十万客户的关注,成功经受住了“双十一”对系统的压力考验,积累起电子商务运营经验,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