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何寻找“熊市”投资机会?周日财经名嘴李骏长沙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朱湘平 编辑:朱湘平 2013-10-25 19: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下午13:45,红网理财俱乐部年度巨献——“新格局下的制胜攻略”理财报告会将在长沙精彩上演,即日起,登陆红网财富(money.rednet.cn)免费索取价值680元门票。)

(前200位参会者可获得建党90周年限量版珍藏纪念币、生肖币一套。)

(活动现场还将抽取中国银行港澳币珍藏纪念册等价值千元惊喜大奖。)

(以及中国银行100周年纪念银币等精美奖品。)

  红网长沙10月25日讯(记者 朱湘平)2013年,全球经济风云变幻,中国经济也同样跌宕起伏,在全球投资市场经受着一系列残酷考验之时,中国投资者又该如何在风雨中找准方向,砥砺前行?
  
  11月3日(周日)下午13:45,红网财富、红网理财俱乐部携手上海《理财周刊》、铁汇、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的年度巨献——“新格局下的制胜攻略”理财报告会将在长沙精彩上演。届时,国内知名财经评论员、股市、金市、汇市“三栖”专家李骏将亲临长沙,与投资者一起探寻熊市中的投资机会。对于如何选择牛股,以及国际金价、楼市风向等话题,李骏将在报告会现场给出他的思考。
  
  “很多人都在一艘船上,如果大家都站在同一边,那么结果肯定是翻船,这个时候,要做的就是站到另一边,保持平衡,才能使船继续平稳前行。”李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投资就是要找准机会,切忌盲目跟风。如果机会已经是所有人都能看得见的,那这个机会就一文不值,相反只剩下巨大的风险。
  
  受红网财富邀请,“名嘴”李骏曾连续三年作客长沙,并成功预言了股市、黄金、外汇市场的走势,让不少投资者赚到了钱。其热辣、犀利的“李氏”风格,更是受到了现场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在下周日举办的理财报告会上,李骏将再次现身长沙,为投资者深度分析2014年的投资趋势,共同展望股票、房地产、黄金、外汇的市场形势。参与现场交流的投资者不仅可享受一场投资理财的“饕餮盛宴”,还可获得由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提供的建党90周年限量版珍藏纪念币、生肖币等精美礼品,更有机会赢取千元大奖。
  
  即日起,想与李骏当面交流的投资者,可登陆红网财富频道(money.rednet.cn)免费索取价值680元的门票,咨询电话:0731-82965674。本期报告会为红网理财俱乐部年度特别活动,门票发放遵循“先到先得、发完为止”的原则,请广大投资者莫错过与李骏面对面的良机。
  
  活动主题:新格局下的制胜攻略
  
  主     办:红网、理财周刊、铁汇
  
  支持单位: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
  
  时    间:2013年11月3日(周日)下午13:45-16:30
  
  地    点:通程国际大酒店5楼B厅(长沙市韶山北路159号)
  
  活动索票:网友可于10月28日—11月1日,填写以下表格,免费索票。门票发放遵循“先到先得、发完为止”的原则。

用 户 名: *
联系方式: 手机*
性别:
职业:
红网理财俱乐部会员:

  活动咨询:0731-82965674(请在周一至周五,早上8:30——下午5:30拨打)
  
  活动奖品:
  
  1)、所有参与者将获得《理财周刊》杂志一本、前200位参会者获得由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提供的建党90周年限量版珍藏纪念币、生肖币一套;
  
  2)、活动现场抽取5名幸运者赠送运动T恤一件;
  
  3)、现场收取1名幸运者赠送1000美金账户赠金,2名幸运者赠送500美金账户赠金,3名幸运者赠送200美金账户赠金。
  
  4)、现场收取中国银行港澳币珍藏纪念册1套(价值1000元)、中国银行100周年纪念银币2枚(40g,价值600元)、中国银行100周年纪念邮册3套。

  本期嘉宾:

(李骏)

  知名财经评论员。现任上海第一财经电视评论员;中央电视台《老左来了》节目嘉宾;多档财经节目证券评论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理财顾问;上海黄金交易所专家顾问。 

   进入证券行业已20余年,在全国各地巡回讲座中成功演讲数千场,并长期担任CCTV2《老左来了》、第一财经《股市大家谈》、湖北卫视《股道财门》等电视节目评论员,以及多家媒体财经专栏主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