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雄科贸启动股改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冯钧 编辑:朱湘平 2013-09-22 08: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8日讯(记者 冯钧)湖南的资本市场也许在不久以后又会多一支潜力股。9月17日,湖南中雄科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祝玉华透露,公司已经启动股改上市,如果顺利的话,他们将在湖南股权交易所挂牌。

  中雄科贸已经成立8年,自成立以来,一直是致力于国际贸易进出口业务和健康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自2010年以来,公司调整经营战略,改变经营思路,全力打造“安化黑茶”产业。

  祝玉华介绍,通过近3年的艰苦努力,他们已经在安化投资黑茶产业3000余万元,全面栽种和培育有机黑茶。近3年来,已完成栽种黑茶面积6000余亩。公司还依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亚健康干预技术重点实验室”、“湖南省茶叶学会”、“中国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高新科研成果,初步形成了一个企业连基地、基地连农户、农户连企业的综合良性循环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集团。

  他们计划在未来3年内,全面完成和实现安化有机黑茶种植面积5万亩,年产优质安化有机黑茶5万吨,提供就业岗位10万以上,年产值50亿元,年利税5亿元的目标。

  “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资本市场。因此,我们想和投资者共同发展黑茶这个潜力巨大的产业。”祝玉华说。

  而他表示,股改上市后公司将尽快扩大安化黑茶种植基地,新建符合GMP安化有机黑茶深加工的现代化厂房等科研生产基地。

  自2010年12月6日湖南股权交易所挂牌成立后,湖南场外交易市场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通过积极培育上市后备资源,全省优质拟上市资源不断丰富,企业首发上市速度加快。目前为止,已有7家企业挂牌交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