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渤海银行“绿爱行动”助客户体验绿色金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夏葳 编辑:朱湘平 2013-07-31 15: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通讯员 夏葳)渤海银行长沙分行消息称,日前,一项名为“‘绿爱林’——您用网银我帮捐树”的活动在渤海银行客户中受到追捧。为加大对绿色环保的支持力度,向广大客户宣传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倡导客户使用电子银行业务、倡导低碳生活理念,渤海银行近日正式启动了“绿爱行动”系列公益活动。作为系列公益的一个组成部分,截至6月末,渤海银行“‘绿爱林’——您用网银我帮捐树”活动已累计代客户捐树近2.5万株。客户将可以通过中国绿化基金会官网查询捐树信息。
  
  “‘绿爱林’——您用网银我帮捐树”活动是渤海银行与权威绿色公益组织——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开展的。活动期间凡客户使用渤海银行企业网银、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网上支付等电子银行渠道全年累计动账次数达5次及以上,或通过电子银行渠道累计购买50万元及以上理财产品,渤海银行即以客户名义代为捐助爱心树种一株。据介绍,渤海银行已于全国13个主要城市种植或认养树木,首期投入金额达190万元,预计造林面积达700亩,栽种树木超过10万株。
  
  此项活动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关注,他们纷纷响应绿色号召,积极使用环保的电子银行业务,以取代传统的纸制凭证业务方式。此举也有效带动了渤海银行电子银行各项业务快速增长,截至6月末,渤海银行企业网银客户数同比增长101%,个人网银客户数同比增长208%,手机银行客户数同比增长449%,各类电子银行交易额同比增长156%。
  
  此外,刚刚被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年度公益慈善项目奖”的“绿爱行动”系列公益活动还包括了“绿银行”——电子银行开户有礼、“绿银行”——电子银行业务体验有礼、“绿交通”——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等组成部分。渤海银行通过赠礼、抽奖、捐树、无车日等形式的主题活动,向客户宣传绿色环保的金融方式,鼓励广大客户使用企业网银、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从自身做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