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渤海银行力撑个体私营业主创新发展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平 编辑:朱湘平 2013-07-25 16: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成都7月24日电(李平)作为一家最晚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渤海银行始终不忘一己之责,在业务发展中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尤其高度重视服务个体私营业主。截止2013年5月底,渤海银行已累计为个人客户发放了近百亿元生产经营性创服贷款,“渤乐贷”、“省利通”等贴合个体私营业主经营需求的创服品牌初具社会影响力。
  
  当前,我国经济正面临着结构转型的历史性难题,尤其去年以来的经济下行环境,给个体经营业者和微小企业主的生存和发展带来巨大挑战,渤海银行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探求创新发展之路,特别举办专为个体私营和微小企业主量身打造的“渤乐杯”创服精英客户年度评选活动。
  
  为保证评选过程公开、透明,评选标准客观、独立,渤海银行特邀成立了专业评审团队,除业内资深人士还将包括国际著名会计师事务所专业人士、高校专家以及媒体人士等。这些专业评审将从自身经验出发,对活动参与者提出审慎客观的评价和提供宝贵的专业意见。
  
  评选获胜的优质客户,除荣誉奖励外,对于精英客户后续在渤海银行申请个人生产经营贷款提供绿色通道和费率优惠。同时,渤海银行还将在网站上对参选者进行免费宣传,联合有关媒体对精英客户进行重点宣传。此外,渤海银行还将安排部分候选人到发展较好、较成熟的地区参观交流,实地考察当地转型较成功的连锁店、小制造业、食品加工等行业,与当地成功人士就转型发展经验、精细化管理、人才培训、企业文化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将宝贵的经验财富带回来,给更多的人以启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