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渤海银行绿爱行动荣获“公益慈善优秀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夏葳 编辑:朱湘平 2013-07-25 16: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通讯员 夏葳)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在北京召开《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暨社会责任工作表彰会。会上,12个各具特色、影响深远的公益慈善项目被授予2012年度公益慈善优秀项目奖。渤海银行“绿爱行动”绿色公益项目荣获“公益慈善优秀项目”,作为一项绿色环保公益活动,该行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大力倡导植树造林、绿色出行和低碳生活的理念。
  
  渤海银行长沙分行也积极投身到该项活动中来。该行已和湖南省林业厅合作,在湖南省植物园认养了“渤海林”,截止目前已有超过700余位客户爱心认养了属于自己的小树苗,在中国绿化基金会所属的长沙地区虚拟网络植树访问量也已超过万余次。
  
  渤海银行网上银行在金山毒霸安全中心认证中,以三项以上的安全措施在所有银行网上银行安全性排名首位。将方便、安全、快捷的网上银行业务与绿色公益项目相结合,既给了广大客户贴心的实惠又将践行社会责任,惠及社会各阶层的理念落到了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