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三品牌登上中国品牌榜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周悦 实习生 佛冉 谢丽 编辑:吴芳 2013-07-23 09: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悦 实习生 佛冉 谢丽)22日,胡润发布2013中国品牌榜。在200个最具价值的中国品牌中,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民营品牌身影,上榜的民营品牌达到98个,超过国有品牌,另外有8家外资控股的中国品牌上榜。
  
  榜单显示,中国移动以2510亿元的品牌价值蝉联榜首,品牌价值比去年下降9%。工商银行及建设银行继续保持第二、第三名。在民营品牌中,百度以1060亿元蝉联“最具价值中国民营品牌”,不过其品牌价值比去年缩水28%。腾讯QQ则以880亿元的品牌价值保持民营品牌亚军,品牌价值比去年上升9%。品牌榜上,总部在北京的最多,有49个,总部在湖南的有芙蓉王、白沙、酒鬼酒三个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