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人寿品牌价值188亿元 稳居中国百强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珊 编辑:吴芳 2013-07-09 15:0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9日讯(通讯员 何珊)近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发布了2013年(第十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新华保险以187.95亿元品牌价值位居榜单第93名,比去年成绩上升5名,继续稳居前100强,显示出公司稳健发展的经营实力。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也是一家奉行“独立公正”原则的权威品牌评审机构。它独创了国际领先的品牌附加值工具箱”(BVATools)和“信任度晴雨表”(TrustBarometer)。其评估方法BVA(BrandValueAdded)与目前通行的“经济适用法”(EconomicUseMethod)相吻合。其专家团队来自于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级顶级学府,研究成果已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2012年,国内寿险行业发展整体面临诸多挑战,新华保险选择坚定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在行业内率先开启转型之路,深入贯彻以“价值”为核心的均衡发展路径,去年全年新华保险实现保险业务收入人民币977.19亿元,总资产规模达到4936.93亿元,行业地位持续巩固。2013年是公司转型的关键一年,新华保险启动了包括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建设等在内的八大体系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对营销一线的支持和服务,从而进一步提升效率、提升价值。
  
  自2004年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第一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以来,新华保险已连续多年入选。十年间品牌价值提升12倍,排名前进232位,公司品牌价值的提升折射出新华保险从一个行业品牌到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社会公众公司的发展路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