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推出少儿专属基金智能定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翔 编辑:朱湘平 2013-06-06 11: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6日讯(通讯员 陈翔)日前,依托儿童专属独立借记卡“小银行家卡”,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推出了一款儿童专属基金智能定投。该产品首次为儿童设立专门投资账户,以家长为监护人,针对客户迫切需要的儿童教育金管理、压岁钱投资和成人礼投资等需求,具有低门槛、智能管理、易操作的特点。同时,光大银行将在6月份启动“小银行家·梦想基金”营销月活动,期间办理相关业务能享受到多种优惠政策。
  
  光大银行基金智能定投是业内首家以基本面分析(PE市盈率)为基础,通过判断市场估值的高低,以系统的自动化操作代替人对市场时机情绪化判断的定投产品。除了具备定投复利累积、摊平成本、无需择时、强制投资等优点外,还有金额灵活、智能管理、专业机构权威支持、投资效果放大、指标科学、省心省力等六大优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