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推小额理赔实时支付 从结案至理赔金到账仅1分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尹婷婷 编辑:朱湘平 2013-05-27 14: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 尹婷婷)“真是不敢相信,理赔这么快,从结案至理赔款到账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客户张女士在结案后收到理赔款到账短信时说道。今天,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消息称,近日,泰康人寿新推出小额理赔实时支付功能,从结案到理赔金到账仅用1分钟。该功能已经在多家分公司成功上线,近期将会在全国各地进行推广。
  
  客户张女士于2012年为其儿子投保《泰康如意宝意外伤害保险》、《泰康附加如意宝住院费用医疗保险》及《泰康附加如意宝住院津贴医疗保险》。2013年5月,小朋友因“支气管炎”住院治疗。出院后张女士携带资料来公司申请理赔,理赔人员将案件录入系统后,总公司审核正常赔付保险金共计1642.46元,结案后1分钟便成功完成理赔款支付。

  “这变化也太快了,去年我办理理赔时结案后1天到账,那时我就觉得泰康理赔挺快的,现在你们的服务又提升了,真不错。”张女士亲身体验了泰康人寿理赔服务的方便快捷。
  
  在精细化服务竞争的时代,人们对支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泰康人寿新推出的小额理赔实时支付功能在结案环节引入资金快速处理系统,实现小额案件理赔款及时到账。数据显示,该功能上线2个月内小额实时支付案件占比高达58.4%,平均支付时效较之前的1.92天提升57%,达到0.82天,大大缩短了转账支付时效,实现简单快赔案件时效再升级,切实保障客户利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