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高尔夫业巡赛第三站将在湖南常德打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宏旭 编辑:朱湘平 2013-05-16 00:0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宏旭)今天,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消息称,中信银行高尔夫业巡赛2013赛季第三站将于本月19日在湖南常德桃花源高尔夫俱乐部打响。这是中信银行再次对该项赛事四年独家冠名赞助,2013-2016年,高尔夫业巡赛将每年在全国举办9站比赛,今年第一、二站已在东莞、昆明落下帷幕,接下来将陆续在合肥、上海、呼和浩特、南京、博鳌、深圳等地区举办。
  
  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创办于2001年,一直为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市场源源不断的输送新鲜血液。自2009年中信银行开始独家冠名赞助“业巡赛”以来,赛事在中信银行的支持下得到快速发展,为中国选手走向职业赛场,走向国际赛事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平台。
  
  此次业巡赛常德站是继2011年业巡赛长沙站之后,再次来到湖南。长沙分行作为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秉承“承诺于中、至任于信”的理念,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差异化服务能力,多角度帮助当地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努力助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型社会建设。经过13年来的发展,中信银行的品牌形象在湖湘大地得到了大范围的推广,分行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各项业务发展保持了强劲的发展趋势。相信此次常德站比赛在业巡赛组委会和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的努力下,能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竞赛。
  
  2016年,高尔夫将再次作为正式比赛项目进入奥运会,业巡赛作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为中国高尔夫奥运之队的选拔提供了球员储备。连续8年冠名赞助业巡赛,体现了中信银行支持中国高尔夫球事业的决心。中信银行对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持续支持,将助力中国高尔夫球手在奥运赛场、在国际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